最近要準備畢業考

再過幾天就要畢業了

我很珍惜大家相處的一段時間

不過要跟好朋友分開實在很難過

柔:
謝謝你,陪我那麼九的時間.你都把我當成好朋友.最近都不想找你玩.我是心情不好才不想去找人玩.我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回到以前.但是我還是把你放在心理..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.永遠不分開

伃:
ㄏㄏ.謝謝你陪我搞笑.也跟我一起玩.你對我超好的.不過在一年就要分開了.很珍惜這段時間.要畢業考前.我都會準備.讓我的成績進步.這樣才可以做好朋友.我還是不會忘記你的.你永遠是我的好同學

酷妹:
你都跟我還有柔在一起.可是位蛇麼你要離開我們.跑去跟秀貞呢.謝謝你教我功課.我一定會進步.決不會讓你失望.我還是希望你跟我們一起玩.永遠不分開.快畢業了.大家都很希望國中能上一所.可是沒辦法.我永遠部會忘你的

花:
你功課好好唷.你也好可愛.看到你跟伃一起吃飯.一起送東西.感覺那是很好的朋友.也希望你也不要和她吵架.再畢業的時候.大家可以在一起.聊聊心事.我永遠部會忘.你是我最好的同學

江:謝謝你願意教我數學.你最近怪怪的耶.位蛇麼不跟我們玩呢.以後我不會數學的話.你要交我唷.畢業的時候.一定要快快樂樂唷.我們是好朋友歐
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60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