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:
謝謝你陪我玩.我感冒的時候.你都會擔心我.照顧我.安慰我.我超喜歡你的.你們畢業後.不知道會不會看到你們.我很擔心這個.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.跟你玩.跟你鬧.你要常常來找我唷.我等你的歐.嘿嘿.祝你畢業快樂

杰:
你很搞笑耶.頭腦笨笨的.我來餵你吃藥比較快.就不會變的呆呆的.我一定每天要看到你.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.你會在我面前搞笑.讓我高興.真謝謝你們阿.希望能每天看到你們.祝你畢業快樂


敬亭:
我不會擔心會見不到你.我可以在教會看到你.每天都見面.我很高興你們畢業的時候可以開開心心的.我也可以去找你聊聊天唷.你超可愛的.我很喜歡你唷.感覺你很溫柔.如果教會的活動.我一定要去玩的.等我黑

碩蓉:
你們都畢業上國中了.好險你眉把我忘記.你還記得我這個學妹.真的謝謝你.一定要找你.要等我拉.你跟陳芃有連絡嗎.如果有的話那就太棒了.如果可以天天見到你.一定會玩在一起.ㄏㄏ

陳芃:
我很乖耶.好久沒見到你.上禮拜3有看到你.超級高興的耶.不過我想要每天跟你見面.你都會回學校看學妹.老師.這個學姊真好丫.我都還記得你跟碩蓉再一起的時候.我以後要找你出去玩

阿魚:對不起唷~害你傷心了~不過我很擔心你...想跟你見面把問題解決好.以後你們畢業可以開開心心的畢業了.我要跟你拍照.聊天.誰叫你們那麼可愛呢..ㄏㄏ.不要忘記我唷

老澤:哈哈.欺負你真高興阿.你跑去撞強幹麻.你真的很奇怪呢.我要一直欺負你.我不是討厭你唷.感覺跟你玩還蠻好玩的.所以呢別放在心上唷.哈哈.欺負你真好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60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